关于做好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教学工作的通知

发布者:澳门最新网站游戏发布时间:2022-09-22浏览次数:10


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




闽工院〔2022〕教91

未知

关于做好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教学工作的通知


()

为保证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教学质量,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,经学校研究,决定对于因疫情暂缓返校的学生采取线上教学方式,与在校学生的线下教学同步进行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1.涉及有暂缓返校学生的理论课程,授课教师在教室进行线下教学的同时充分利用雨课堂、腾讯会议、QQ等直播手段开展线上同步教学。现根据学校教室实际情况,建议授课教师自备笔记本电脑,用于线上线下课堂同步教学,确保线上学生能听到教师讲课声音,在直播平台上根据课程需要共享屏幕的课件内容或展示教学板书。

2.授课教师建立教学班联络群并公布线上直播平台,积极主动和暂缓返校学生对接,提前将课件发给学生,根据线上教学开展情况,布置作业,做好在线辅导。

3.班级学习委员协助授课教师在课前进行直播调试,督促落实每节课暂缓返校学生进入线上课堂

请各院(部)组织协调好相关工作,保证线上教学顺利开展。




 









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

2022922



抄送:。

福建工程学院教务处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922印发

 

1